宜蘭民宿 2010 機車展 夏天 溯溪 長灘島 

豐橋????????
阿娜答當值日,偶又有機會混到豐橋去喔!
ㄧ走出車頭,足熱鬧耶喔!!
也不知是啥單位在廣場跳日本舞
就叫[豐橋????????]
真正是有夠認真的啦
豐橋站前廣場小又窄,舞者比觀眾多
而且偶看觀眾都是親友吧!
約三四十人粉認真粉好看
這戈領隊有夠酷!!
中餐吃偶夢寐以求的麻婆豆腐
因為中餐阿娜答慰勞當值員工攏嘛吃大餐
這麻婆豆腐屬於平日午餐
但阿娜答老是跟偶說超好吃的
今天無論如何偶就要吃的啦
果然好吃得很!
麻婆豆腐有加豆鼓超香的四川麻辣味
ㄧ吃就愛上
阿娜答跟員工對豬角煮讚嘆不已
豚?角煮?就是偶悶的控肉
控肉???
偶愛吃台灣醬油口味的
而且太爛ㄧ夾就快掉了
哇抹合啦!!
阿娜答追加ㄧ盤炒麵
偶就在想神經病
這麼好吃的麻婆豆腐後
甚麼都不能比了
……粉好吃
也沒看到紅紅的辣椒,卻有辣味
後來才知道這是電視名人陳建ㄧ加持的店
果然有ㄧ手!!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創作者介紹

宜蘭民宿

koqcdactr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