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空姐 桐花 隨手拍 南灣湖 iphone4 

北埔半日遊
到達北埔秀巒公園了!! 真古早地區.....!北埔的小黃真是熱心一看到我馬上迎接我來. 不料我拍牠時,牠卻逃之夭夭.....張媽媽的菜包,雖然沒吃過!可是張媽媽卻大力推薦說:好吃啦!!! 我還是婉拒說謝謝了!張媽媽本人!!北埔老平房,真的有人住耶.....!!
北埔熱鬧老街,到處可看到人山人海........!!
逛不久,我自己跑去吃冰豆花,真不錯吃!!
店內都是早期的玩藝品,我是沒啥興趣看啦......
離開北埔前突然聽到很美妙的音樂,看到一家人都在賣藝?!還是賣2胡? 音樂挺好聽的說!
掰掰~北埔!!
北埔遊心得:去了一趟北埔,它的地區真的滿小,一下就逛完....!到是有許許多多的小吃跟北埔的的特產,值得過來看看!有經過新竹縣的綠世界,可來北埔吃吃喝喝也不錯喔!!以上拍攝照片~S.E k610i提供

 

徵信社 台南包二奶 外遇問題 外遇蒐證 外遇調查 婚前徵信服務 婚外情捉姦 老婆外遇 通姦抓猴 大陸抓姦 抓姦離婚 女人外遇 尋人徵信所 尋人徵信業 大陸外遇 大陸二奶 大陸包二奶 優良徵信社 好的徵信社 聯合徵信業 交通事故 監控針孔錄影 國際徵信 合法徵信社 優良徵信 偵探社 侵權證據蒐集 徵信中心 全省徵信學歷鑑定 個人信用調查 推薦徵信 尋人跟監 徵信網路尋人 針孔攝影機 汽車協尋 反詐騙
創作者介紹

宜蘭民宿

koqcdactr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